白宣

各种冷cp爱好者

火影同人推荐(占tag抱歉)

整理了一下看过的文章,有些可能是坑请谨慎跳坑


主要是带卡/止鼬


【卡卡西中心】暗の火

火影卡暗部土


【带卡】我好像把六代目的脑子治坏了

带土以另类的方式陪伴卡卡西


卡前期失忆被土救后加入晓


【带卡】为时未晚

土重生


【带卡】踽踽相行

报社BOSS土X晓卡,卡重生


【带卡】爱情在线直播

直播主带/教授卡


【带卡止鼬】一份儿童便当引发的战争

为了弟/弟辛苦做便当的水土


【带卡】不朽

僵尸au


【带卡】天将明

晓卡,卡卡西重生


【带卡/卡带 无差】月落重生

四战双boss重生


《论废物再利/用的意义和保养守则[02]》(卡↔带)

秽土转/生土


【卡带】那位新人游戏up主阿飞

土开小号放飞自我,但因为意外被发现了


【卡带】最佳私藏

本以为你是同伴没想到你居然是叛/徒!


养生之道

主止鼬,众人被/迫吃酸


[火影][止鼬]别后相见

四战秽土转/生止水


宇智波止水第05~07个拥/抱挑战

cp止鼬,jj有全部


[止鼬无差][分歧点]瞬息之光

原作if


[鼬止] 关于止水和鼬交往这件事

cp是鼬止,是鼬止,是鼬止!!!


【火影同人,宇智波中心】都市jcAU《UCHIHA》

架空设定


【带土中心】论我族血继被对家窃取的可能性

土穿越战国进入千手家,全员宠堍


【斑带斑】堍堍闯战国

土穿越战国说服斑实行月之眼
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

四战结束斑用轮回天生复活所有人


六世风雨 


沙场醉魂太太的文章目录

柒月初七太太的文章目录

URURU太太的文章目录

天上清虞太太的文章目录



直播体/观影体


天骄榜

你们这些后辈可真会玩

直播游戏拯救世界

我磕到真的了!

月读影院

某木叶“英雄”卡记事

火影:以史为鉴

阴/谋八卦间

论忍界今天XX了吗

中年组直播成就HE

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

b站拯救世界

前代们的“光辉”历/史



论坛体


超级怕鬼的我被告知男朋友是阴阳师世家

【带卡】【ABO】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,怎么办?

為什麼大家都說卡卡西姓宇智波?

你们木叶是不是玩不起

我该怎么婉转的告诉我那乖/巧的欧豆豆,其实他是个o?

这个美/人是谁你们有谁认识?我想去搭讪(1)

有人看到今天的墓葬群/发掘预告么?

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

我特么活了二/十/年才知道自己居然是个阴阳师!

讲真,你们觉得忍者时代真的存在么?

明明是抽卡养成游戏,为什么主角没有姓名

【带卡】作为一个课代/表,和老/师相性不合怎么办?(二)

讲道理,为什么你们鸢总的Cp会磕到我头上?



谢谢各位太太写文!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877)

  1. 共7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